只喜欢可爱女人

【果珍】人间喜剧 · 七

+打架了打架了 诸位开心吗

+嘻嘻嘻嘻 我开心





 

 

07

 

金硕珍的手机被床另一侧的人从他手里抽出来。可惜他睡得极熟,连带床头的充电器被那人被拔去都毫无察觉。

 

田柾国的短信就刚好就卡在闵玧其用指纹解开金硕珍手机的时候。

 

短信提示的叮咚声绕着金硕珍床边刚走了半圈,就被闵玧其狠狠地按下静音键,在侧耳仔细辨别金硕珍的呼吸声依然平稳后,就拿着手机,光脚踩着地板,走出房间。


 

#

 


第二天早早醒来的金硕珍拿着手机对显示在主幕上的对话框真实的疑惑,揉了揉眼睛,但很快,注意力又被对话框上面的内容分过去。

 

“明天休息,可以和哥出去玩吗?”

 

上一次聊天结束日期在一个多月前,过于突兀对话的让金硕珍在大致略过一遍后直揉眼睛,他昨天睡得很早,可身体还是在睡足八个小时后,条件反射一般苏醒,就像他现在,虽然是嗓子喷火脑袋昏昏,可是手指早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清晨被窗帘遮挡犹如黑夜,闵玧其的呼吸声就算隔着一个柜子还是能清晰地被他感知。

 

手机上的打出来的字化为短促的一声叹息。


金硕珍犹豫着,整个人缩在被窝里,手指悬在屏幕上方。


他其实没有什么值得犹豫的理由,这或者只是田柾国为了缓和他们关系作出的一次主动试探,是他们作为同事作为朋友作为家人,在经过剧烈争吵与冷战后,来自本身无可消亡的修复本能。


只是金硕珍现在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没办法理性冷静的思考,他既希望与田柾国之间有破冰缓和,也担心田柾国会因为人与人之间惯性的粘连感到愧疚从而开口试图挽留。


金硕珍可以想象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有多高,田柾国和他的关系天生特殊,无论是从他们之间的哪一个身份出发都能见证他们比常人更深的感情连接。更要命的是,这种关系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淡化,它只会越来越烙近血肉里。

让金硕珍怕的就是这一点。他努力把生活工作分开大半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怕一旦自己被烙下印,那便是再也去不掉的甜蜜枷锁。

他会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避免的期待田柾国的回报,是金硕珍避免不了的事情。他从来都不是脾气好的人。


况且,现在的他已经听腻了哥哥这两个字。

 

#

 

旁边的床上的人大力的翻了身,生怕手机的亮光晃到隔壁,金硕珍干脆把手机扣在床上,只手去摸索着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水杯。


喝进冷水,虽然人大半部分还在温暖的被子里,但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鼻子随后苏醒,刚深吸一口空气,就被里面分量十足的陌生香水气味晃的屏息片刻。


 那是他和闵玧其在日本买手店互赠的礼物,是和他完全不同的味道,却给他以奇妙的治愈感,闵玧其抢在他前面递了卡,让他从沐浴露到香水买了个全。只不过一直到现在,金硕珍都没太能适应那味道。

 

喉咙里依然干涸。

 

索性就含了一大口冷水。

 

金硕珍快速重新把自己裹回被子里,用体温将水变温,小口小口进行吞咽。他平躺着,水顺着食道很快流进胃里,直到喉咙润滑至正常状态,才拿起扣在旁边的手机,快速删掉信息之后按下了关机键。

 房间重回寂静,金硕珍听着隔壁闵玧其起伏规律的呼吸声,脑袋里一点一点空落出来。对于他来说,这还是一个普通休息日的清晨,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而他关于休息日的要求也依然没变。

 

能睡个饱觉就太好了。

 

于是再次调整姿势,安心着睡去。

 


#


 

等到他被什么吵醒时,房间依然昏暗,只有一小条光亮顺着被推开一小节的门照进来,少年把脑袋贴着门框伸进房间,含含糊糊在和坐在床上的闵玧其解释来意。

 

“你哥还在睡”

 

前者坐在床上半挂耳机敲着键盘,逐人之意明显。

 

“可是我昨天就已经跟哥说好了”

 

后者大着胆子顺着门缝灵活地钻进房间,长腿一跨直接窜到金硕珍床边,他还来不及闭眼装睡就被田柾国逮个正着。

 

“哥”

 

田柾国只是叫出一声,身体因为冲进来的动作太猛,自身其实有在缓冲着卸力,还是差点磕到金硕珍床前的小桌子上,亏了田柾国灵活,及时扭了一下,才避免桌翻人伤。

 

总归是很久没有私下见面了,田柾国在还踉跄时伸手扶住金硕珍的床尾,被他躺着横扫一眼之后,就立刻弹起来,规规矩矩的站着,动作虽然小心翼翼,却还是让金硕珍无端烦躁起来。

 

他翻了身,变成侧卧,正对闵玧其。

 

这是几个月里两个人基础的相处模式,金硕珍摆明了就是不想理人的态度。搁在前些日子,就算是在镜头前,田柾国也要顺着他的意,离开他身边半米。

 

可是就在金硕珍将将闭上眼睛的时候,背后床垫的凹陷让他再一次皱起眉头。

 

“哥看我昨天发的短信了吗?”

 

还没等他做出应有的反应,整个人就被田柾国包进被子搂着翻回了正面,也没等金硕珍去拍掉那只滑落到自己头发上的手,田柾国就快速收手下蹲。

 

他蹲在金硕珍的床边,两只手只用手指头扒着床垫,看起来有了十足的委屈。

 

“哥没看!”

 

还是嘟囔着,语气却完全不一样。

 

“.....”

 

房间里实在是昏的让金硕珍看不清他,只能微微起身侧头借着闵玧其电脑反出来的光,细细的顺着暗中的轮廓拼凑。

 


#

 

田柾国刚刚洗漱完,脸上的水汽还没被他完全擦掉,被浸湿了的发梢,紧贴在他的脸颊和额头。

 

金硕珍就这么偏头模糊地看着,不自觉得眯起眼睛来,依然昏沉的脑袋里却突兀的串入发生时间久远的某个似曾相识的画面,只不过当时的田柾国是蹲在他床边,因为训练压力太大而失眠,他在深夜像金硕珍伸出手,眼睛被泪水浸泡的亮光闪闪,急迫的同时也在期颐着,最后是用气音叫出金硕珍的名字,换来两只手就此在深夜交握。


金硕珍的喜欢便在层层衣服下跳动,发出细簌声响,从此再也收不回来,只能任它与肉体分开,遗留在田柾国身上。



#


也许是他还在昏沉无法集中注意,又或者是田柾国微微陷进床垫的手指,让金硕珍看着他,刚从喉咙里挤出一个不字,就败下阵来。

 

算了,金硕珍想着,然后把被子掀开。


“你先回去穿衣服等我,我准备一下就去找你”



#


有人似乎就在等待这个时机,比金硕珍更早的做出了准备。就像那张手机屏幕亮起来就会出现的照片和精心摆放的手机位置,瞬间就把金硕珍点燃,情绪无法遏制。

早早被装进包里的黑色围巾也被扯出来,四角揉搓成一团,被金硕珍丢在地上。


朴智旻从门口路过,从门缝里甚是漫不经心。


“哥你有看见我手机吗?”


金硕珍这才从手机壳上辨识出那只手机的主人,他本不是把余火随便乱撒的人,只是当下他完全没有克制情绪的闲心,更没有耐心进行细细询问,只是粗暴的点着屏幕放大,指着照片里的一个人问。


“这个男的是田柾国的朋友?”


朴智旻先是低头仔细看了看他手指的对象,再抬头时,眼睛里已经露出机敏的微笑。


“我不认识他啊”


“这些人我都认识,唯独不认识他”



#


金硕珍从衣帽间出来之后就直奔田柾国的房间,甩门落锁一气呵成。

闵玧其就是踩着甩门声抱着电脑慢悠悠踱到客厅。客厅那边的朴智旻正倚着墙,看见他来了还好心情地挥了挥手。


“要吃午饭吗?”



“你给他看什么了?”



朴智旻眯起眼睛晃了晃手机,电脑就直接被扔到沙发上。闵玧其走到朴智旻身边,看着他摆弄着调出的一张照片。


那上面是一群人的合影,朴智旻指了指田柾国左边的第三个人。



“这个人记得吗?”



“?”




“去年追了珍哥大半年车的私生”



朴智旻弯起嘴角,冷笑着收回手机。




“反正挺变态的”





#

 


金硕珍甩上房门,眉头下压的厉害。


他本身长相精致温柔,眼睛都是圆圆的两颗,当下冷着脸,眼睛显出凌厉锋芒。


他出生在富贵家庭,家庭带给他天生的基因已经镀成他的眼眉,微眯了下眼睛,隐藏在皮相下天然的攻击性就锋芒毕露,无法掩盖。


金硕珍就这样站在门口,审视着站在不远衣柜旁边的人。

头刚从衣服里钻出来,田柾国看清来人,眼睛亮了亮,因为刚才过于刺耳的甩门声,歪了歪头。年轻的肉体半遮半掩呈现在面前,金硕珍此时根本无暇欣赏。


径直绕过田柾国拽了椅子正对着他坐下。


金硕珍坐的随意,只用右手半搂着椅子。手指有规律的敲击椅背,他在脑袋里组织语言,不过刚把主要问题在脑袋里过了一遍,负面情绪就轻易地溢出了他平时维持着的保护圈,不过越是动怒,越是严格要求自己克制,虽然胸口包着一股火,大脑却越发清晰着运转。


金硕珍身上有很多很难培养的品质,经常被金南俊作为范本感叹。就比如在这个当下,就算被气到开始用鼻子嘴巴一同出气,还是在甩门过后的几分钟内,自己给自己降温,重新找回理智。

 


#


在交朋友这件事上,他们争论的次数已经记不清了,金硕珍能只记住的时间点好像就是在田柾国成年后,就像释放了天性,少年天真又不失攻击性,金硕珍早就料到他的受欢迎程度,尤其随着整团上升趋势稳定,他们身边开始冒出越来越多‘和善’的人。


而田柾国,已经完全不像年少时的腼腆,他在交友上展现了迷一样的热情,仿佛来者不拒。金硕珍担心了几次,反倒让两个人在这个问题上倒是分歧越拉越大,他跟闵玧其说过他的顾虑,而闵玧其给他的回答是,


“自己吃过的亏最难忘”

 

从那以后,金硕珍就不怎么再管了,慢慢地也就真的不知道田柾国最近又交了什么朋友,去了什么地方。


说是冷眼旁观倒也不至于,只是在后来的无数次,和朋友、队友喝酒之后,酒气熏熏时总会想到这件事,又想到他们以前好像特别喜欢把永远挂在嘴边。


“我永远要和哥哥在一起”


“我和哥哥要永远像现在这样”


永远这个词很迷人,迷人到能让他永远相信,永远迷失,永远走不出。


他太执着于过去了,过去对于他来说是信念,是能支撑他抵住诱惑的的柱子,所以回忆对他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糖,他以为大家都一样,但其实是不对的,回忆对别人也可能只是充满苦难和拮据的平常日子。


他也许太成熟了,早早就过了青春期,又好像在遇到一些人之后开始经历着后青春,这错乱的人生阶段,注定,注定和田柾国只能成为平行线。



可他偏生生把两条线拽在一起,于是他们在这一个点相遇,可也只能在这个点相遇。





#



面无表情的用下巴点了点


金硕珍示意在一边站着的田柾国坐下,与他平视,认真的注视着他的眼睛,语气颇为冷淡,

 

“你平时交朋友,我虽然偶尔管一管,但是也尊重你的意愿,可是这一次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金硕珍从来没对田柾国说出失望两个字,他总是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孩子长大了”,因为长大了,所以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但是这次金硕真是真的厌烦了这几个月两个人之间的来来往往,那张照片就像一个引子,把他彻底点燃了,他本来可以用哥哥的身份压着田柾国痛快骂一场,可他偏偏没有,他们太熟悉了,他太知道怎么样让他难过了。



所以他只用坐在这里,说一句失望,就抵得上千句百句。




#

 


十分明显的怔忪过后。

 

 金硕珍被田柾国拉住了手腕。

 

说是拉住颇有些牵强,因为田柾国完全就是仗着自己力气大,强行把自己的手包在金硕珍的手上,金硕珍被拉着一双手动弹不得,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不下。


"怎么了,哥?什么朋友?"


金硕珍对这样的田柾国有点无可奈何,手腕上源源不断的恒温热度更让他尴尬,


“别在这跟我装傻”



金硕珍严声训斥,感觉到抓着自己的手颤了颤,


"我真的不知道,珍哥!"


金硕珍就大概猜到了田柾国是真不知情,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当年这件事发生的隐秘,又是在成员各自的休息时间。尽管公司指派了大量的工作人员来处理,但由于他们当时还没有走红的趋势,更是连一个报道都没有。他只是后来有在与成员闲聊的时候有顺嘴提过一下。经纪人倒是听过他的描述后,眉眼都挂满了鄙夷。金硕珍也是在那时才得知,那个人早就臭名远扬,是饭圈有名的毒瘤。

 

只是没想到田柾国的手竟然又紧了紧,交叠的脉搏跳动亲密还是让金硕珍瞬间卡壳。看着田柾国的眼睛下意识地抽手后退。 



“放手”




#

 


“跟你最近一起出去的有个私生,我会告诉经纪人和工作人员,让他们来处理”



金硕珍把手使劲往回拽了拽。



“你最近尽量别出门”



#



田柾国倒是飞快地认下了错,态度诚恳,他说了很多句对不起。


身体微微低下,像是忽略了金硕珍的拉扯,他依然努力握住金硕珍的手。


他也说了很多句我错了。


“哥哥我错了”



“金硕珍我错了”



不过对于金硕珍好像半点作用都没有,他依然把胳膊抻地直直,站的很远,不说话,只是点了几下头就彻底沉默了。



“就你最新拍的那的张,第二排右数第三个人,先把他联系方式删了把,或者等明天开会,看经纪人哥怎么处理”


金硕珍看了他一眼,转身去握门把手。


几个月的委屈被叠加进当下的场景。


田柾国看着沉默的金硕珍突然就落下泪来。



 

#

 


“哥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做错了太事情”

 

“你能原谅我吗?”

 



#


 

房间朝阳,此刻有温暖的阳光撒入。

 

田柾国紧拽着金硕珍的胳膊,试图说话,只是酝酿再三,呼吸却越发粗重,几次都无法张口,索性把头埋在金硕珍肩膀,眼睫毛湿漉漉的蹭在他衣服上,用脸一下一下去蹭金硕珍的肩膀。

 金硕珍竭力屏住呼吸,还是没办法逃过一声长叹,他总是看不得别人掉眼泪,更何况这个人还是田柾国,金硕珍还没见过他这么委屈过,犹豫着靠近伸手,轻轻抚摸他头顶发丝。


田柾国嘶哑出声音。

 

“哥一直在躲我”

 

“不然呢?”

 

金硕珍指尖从发丝中梳理而过,手压在田柾国的后脑勺上。


“我是你哥,田怔国,你不用因为对我感到愧疚不安,也不用补偿我什么,前段时间确实是我做的太过了。”

 


“刚才是我说话太重,你其实也没做错什么,只是我挺怕的”



金硕珍喉结动了动,重新开始给他梳理发丝。



“成员们走到现在都不容易”


金硕珍太知道什么叫牵一发动全身了,身边有太多例子,廉价的人性太让人感到害怕了。


#



自手心升腾起潮湿,金硕珍感受着。


他是真的喜欢田柾国,可是这又有什么用?他和他处在完全不同的人生阶段,田柾国甚至都不喜欢他,他太小了,刚刚成年的孩子,又几乎只泡在练习室公司这种单一环境里,自己怎么能用对待成年的方式来对他。


金硕珍眨眨眼睛,是他的错,年龄,社会阅历,承压能力,这些本来就是不可跨越的鸿沟。


所以这一切都算了吧。


就算他还是舍不得。


田柾国的眼泪像落进他心里,带出源自身体热度就要把他灼穿。


“好了”


金硕珍放下手,在田柾国腰上拍了两下,轻声说,



“有件事我想了很久,这也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以后,无论如何,只要你开心就好”


 



#

 


二十岁的田柾国。还是不是善言辞。


镜头里与金硕珍相互调侃能赢是因为兄长实力放水,私底下跟金硕珍进行语言斗争则基本都是输的那一方。久而久之,除了镜头里偶尔吵架,私底下两个人解决日常矛盾的方式渐渐变得简洁。

 

最后的结果大都是田柾国把金硕珍扛起来。这位知识渊博的成年人,只有身体受了苦,嘴上才能少占点便宜。

 

这也让田柾国落实了自己行动派的称号。

 


#

 


金硕珍不过刚落话音,还杵在他肩上眼泪横流的田柾国就迅速抬起头,身体顶起倾斜,直接撞上了金硕珍的嘴。

 

嘴边有血腥味蔓延开,让金硕珍皱眉,也让他脑子发空,只能随着身体本能,微扬起空出来的那只手,拍开了面前近距离放大的脸。

 

脑袋彻底混沌,嘴里面破皮涌出铁腥的血味。

 

在回过神,就已经揪住了田柾国的领子。咬紧牙关。

 

“田柾国你在干什么?”

 

“我喜欢哥哥”





 

#



喉咙酸涩像被插进利刃,嘴里也有血液渗出,腥甜到不能下咽,金硕珍好像懂了,无论是最近田柾国奇怪的态度,时不时给他发一些奇怪的信息,还是在镜头前面对他动手动脚,一切在他看来,总算是有了答案。


总归是他把田柾国从青少年带到少年,金硕珍理所应当的把田柾国这几个月所有奇怪笨拙的行为归咎到想要给他补偿。


“真傻啊”


金硕珍在心里叹气,


就如同他刚才所言,现在才是真正有感觉到自己心里的失望,那股被激起的愤怒大多也来自这个情绪,他们折折腾腾几个月,更像是把关系又重新推回过去,各自退回心中另一边界,再次陷入冰天雪地的陌生异乡,没有曾经一刻也不松懈的双手交握,也没有彼此对视过后内心的安全笃定。


他们离得很近,肩膀都贴在一起,田柾国吸着鼻子,把金硕珍抱得更紧。


浑身血液流动,金硕珍觉得自己眼皮都变成红色,心跳的很快,可是他却好似被抽出身体的灵魂,身体做出害羞,而灵魂是冷静的旁观。


他依然觉得田柾国在讨好他,因为自己的不理睬,让他产生了失去的恐慌,金硕珍突然产生莫名的负罪感,这个当下,他好像在逼迫一个少年长大。


可是他还是舍不得。他已经是内心成熟的成年人,但这样俯身投入,这样拼尽全力。是成年人不可能再次拥有的纯粹感情,这样的热烈这样癫狂,付出一次就少一次。即使在清醒理性,感性还是绝不相饶,无望与放弃给他带来怨恨,对爱的留恋期望与渴慕占了压倒性的上风。


就在刚才。在他终于以为自己要挣脱渔网的时候,收网人又狠狠拽网使他跌落。


金硕珍感到失望。


准确的说不是对这样的田柾国失望,而是对自己产生失望。金硕珍觉得自己输了,输在自己早早就沉沦于感情的温热,又在如幻象一般的情欲中放任自己。


再次跌到网底。


#


他们面对面坐着,姿势紧张又别扭,房间里光影斑驳,金硕珍的手顺着田柾国的领子滑下来。


他冥冥中只想确认一个答案。


“那天,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了朴智旻?”


田柾国看着他,看到金硕珍眼里渐渐沉落下来的伤感,他心里还在考虑答案,身体却先反应过来,眼疾手快把金硕珍的手握回自己手心。


手心出汗,明明手心始终是温热着,上面浮着的薄汗却带着凉气,两个人连颤抖的频率也极为合拍。当金硕珍把手颤颤悠悠的从田柾国手里抽回来时,他听到了田柾国同样哆嗦着的答案。


“是”


#


金硕珍在那一刻脑袋里其实过了挺多件事儿,件件里面都勾着朴智旻,而在这些事里面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一边看着,就像个旁观者,看着两个人在他面前打闹,自然又亲近。


说不上是嫉妒还是羡慕,只不过金硕珍在这一刻突然就后悔了。也许那天晚上,真是朴智旻送他回来就好了。


金硕珍摇摇头,不知所措里掺着零星的火气。他这时候才想着站起来。然而早就被田柾国用膝盖夹住大腿。总算挣扎着站起来,晃了两下又站不稳,赶紧扶住田柾国的肩膀,看着田柾国的眼睛,完全没有刚才趴在自己手心里哭时候的委屈唧唧,掉了几滴眼泪之后眼镜居然还更亮了一点,恨不得在一巴掌乎到他脸上。


田柾国仰着脸注意着金硕珍,两只手早就在他后面收紧了,那么用力的抱着,他说得那么大声,生怕金硕珍一个不留神就从手臂里溜走,


“你听我给你解释好不好,金硕珍,金硕珍...”


金硕珍被他突然大声吓了一跳,皱着眉头,用腿使劲顶了一下他,骂道。


“小点声”


“还有”


“叫我哥”


这又不知道戳中了田柾国哪个点,下巴蹭着金硕珍的卫衣,眼眶外又湿湿的,吸了吸鼻涕。


“不想叫哥哥”


.....


#


被田柾国抱着腰,金硕珍起初还象征性的挣扎两下,后来就放弃了,只是在田柾国说话的时候低下头用手呼乱他的头发。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智旻哥,现在想想,那种感情也只是出于对优等生崇拜,眼睛会不由自主的追随,只是因为太羡慕了,无论是跳舞唱歌还是人际关系,智旻哥都做的太好了,当时的我是一直把智旻哥当成我的目标,我也一直想变成像他那样的人”


田柾国顺着金硕珍的力道,转而去蹭他的腰。


“但是我和智旻哥又不一样,那些我以为的优秀,其实根本不适合我,在努力迎合后我会有巨大的空虚感,所以只能不停地,不停地,让自己转起来,来不及思考”


“是后来哥哥告诉我,认同自己,做回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我也在努力做回自己。后来的那天晚上我很庆幸那个人是哥哥,这实在是太好了,喜欢是永远不能用眼睛去看的,在之后的无数个夜晚,我的心都在告诉我,金硕珍就是我喜欢的人”


他仰着头,声音有些哽咽,一字一句。


“我喜欢你,金硕珍”


想了想,田柾国又说了一句。


“能像现在这样抱着你,是我每天都在祈求的事”


#


“个屁”


金硕珍在心里接了后半段,毕竟几个月前他还亲眼看着田柾国酒后口口声声说对朴智旻一见钟情,田柾国现在这个态度更让他一时难以接受,两个眼睛眨了半天,金硕珍蹬着田柾国的凳子把他踢远一点,坐下了。


严肃着,金硕珍试图讲一些道理,他说,


“你都没谈过恋爱,田柾国,你只是太习惯依赖一个人了,那个感觉不是喜欢也不是爱,你和我还需要在冷静一下................”


金硕珍说不下去了,剩下的话无声无息的咽进嗓子,田柾国在那么认真的看着他,眼里波光粼粼,眉毛紧紧蹙在一起,像是在祈求他什么,金硕珍最受不了的就是田柾国这个样子。


田柾国摇着头:“可是我能分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我喜欢的就是哥,我爱的也是哥,我知道的,我就是知道.....”


金硕珍不想说话,也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摇了摇头,索性不再去看田柾国。


#


静谧中的某一刻,田柾国快速的站起来,抿着嘴,椅子也被他弹出很远,再次凶狠的抱上金硕珍,他们姿势扭曲,金硕珍被迫坐着仰起头,好像田柾国把全身力气都压在他身上,金硕珍叫田柾国松手。后来田柾国抱得更紧了,金硕珍自暴自弃,干脆连挣扎也放弃了,两个人就这样不知道僵持了多久,谁都没有开口。


金硕珍不想说话,他听到田柾国竭力屏住呼吸,胸口起伏如同潮水,手臂却不曾松懈,那是很奇怪的安全感,他曾和田柾国拥抱过无数次,这个拥抱不像之前的任何一个。


金硕珍眼睛开始发酸,眼前模糊一片,前几个月的种种突然也就释怀了,他有些开心,又想着算了吧,别在耽误人家,努力把眼球转了几圈,却还是什么都看不清,像是那个他窝在金南俊的工作室知道了一切下午。


就这样,他侧过头对着死犟着不松手的田柾国轻轻耳语。


“松手吧,柾国”


#


金硕珍从田柾国房间出来刚绕过客厅,就看见两个人挤在电视前面打游戏,闵玧其就坐在他们后面的沙发,对两个人的嬉笑打闹岿然不动,眼睛专注的盯着电脑,时不时的抬起头活动两下。


这样可不行。金硕珍想着,上去就掀了闵玧其的耳机,后者有点生气,在抬眼看清是他之后,生生把火气憋了回去,委屈地叫了一声哥。这让金硕珍极为受用,帮他搓了搓被耳机压红的耳朵,顺手又按了两下肩膀。


前面两个小的刚结束一场战斗,手里拽着手柄,忽悠一下都蹭过来求金硕珍搓耳朵。


金硕珍趁机揪住最前面的耳朵。


“眼睛是不是不想要了,cody姐姐昨天说的是谁眼睛度数又涨了??”


金硕珍揪着金泰亨的耳朵,还没使劲,金泰亨就龇牙咧嘴,朴智旻在一边帮腔。


“珍哥,我们错了,我们就玩最后一把”


“行吧”


金硕珍放开手里的耳朵,点点闵玧其肩膀。


“跟我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吃”


#


“哥!你等等我也去”


“珍哥!一起一起”


金硕珍目不斜视,拽着闵玧其就走。


闵玧其悠悠收了电脑跟在金硕珍后面,冲两个人拜拜手。


“玩你俩的游戏吧”


朴智旻都给自己气笑了,冲着闵玧其无声抗议。


“过河拆桥!!!”


闵玧其:“嘻嘻嘻”



#

这里解释一下小其老师不是故意要看珍珍手机,是因为要趁着他睡觉删一波自己的丑照,毕竟快过生日了,体谅一下体谅一下。

 

小朴,果珍破坏能力者,因为太了解让珍珍炸的点在哪里,所以一撩一个准。

 

这章主要是小其老师和小朴联合搞事情,珍珍马上要回心转意就被他们两个搅和黄 badbad

评论(55)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吃了他 | Powered by LOFTER